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万福、置业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党”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72下午市民卡、万福、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党”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万象影城观看了电影《守岛人》。

影片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事迹改编,讲述了王继才夫妇驻守我国黄海前哨开山岛32年,以岛为家,与海相伴,把美好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故事。影片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让我们看到一名普通党员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与担当,深度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真谛

观影期间,党员们纷纷被王继才夫妇舍“小家”为“大家”的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及其中所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所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继才“一生做好一件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