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走进解放桥社区沙北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市民卡公司与社区之间、党员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6日下午,市民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解放桥社区沙北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使更多群众,尤其是社区老年群体享受到信息化社会的便利,共享信息化建设成果,志愿者为社区老人积极宣传市民卡相关知识及“我的扬州APP”相关功能,耐心指导不熟悉智能机的老年居民如何使用APP,并为居民提供现场充值市民卡、免费更换卡套服务。在场居民纷纷表示,市民卡公司进社区,为老百姓提供零距离的充值服务,切切实实方便了群众,值得点赞。

走进社区,传递温暖。通过开展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表率作用,让群众们切实感受到党员进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提升了市民卡企业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