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员志愿者走进梅岭街道邗沟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干部的影响力和覆盖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激发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结合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活动,78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梅岭街道邗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由于社区居住的老年人比较多,部分老年居民充值市民卡不方便,为解决这一问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党员志愿者将服务窗口“搬”至社区居民家门口,为前来的居民提供充值、免费更换旧卡套等服务,还通过设立展架、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积极宣传“我的扬州APP”便民惠民功能,指导居民如何使用“我的扬州APP”在线年检、充值市民卡、线上购买园林卡及生活缴费,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致力于把方便带给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不仅为群众带去了便利,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同时,有效提升了公司对外服务水平,为打造市民卡公司服务品牌夯实了基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