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14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31-32集 ,从“一五计划”到党的八大,纪录片以历史影像、照片的形式生动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工业体系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基本确立过程。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章节—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延续精神、传承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到上接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下接地气和民情,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