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万福公司、城建置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教育电影《童年周恩来》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加强党员干部学习传承“周恩来精神”,培育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716日下午,市民卡公司万福公司、城建置业开展“红心向党”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红色教育电影《童年周恩来》。

影片聚焦了周恩来从出生到12岁在家乡淮安生活和学习的故事,用镜头带领观众了解少年周恩来思想转变的过程,影片展现了周恩来童年的生活与学习情景,以及自幼的读书热情和开阔胸襟。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故事性于一体的优质影视作品。

观影后,现场的党员干部都感触颇多,深受鼓舞,被影片中“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宏伟志向感染,纷纷表达了对伟人少年凌云壮志的无限敬仰之情,表示要学习周恩来精神,无私奉献,勇挑重担,把红色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工作,共同建设扬州这个“好地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