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支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23午,市民卡公司召开支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33-34集 ,从《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一文的正式发表到“四个现代化”历史任务的提出,老照片结合历史影像带领支委会成员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1956年到1964年间的经验教训和理论学说,有效激发了深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二章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

最后,支委会围绕市民卡公司“学党史、办实事”责任清单落实情况逐条展开讨论,通报目前整改进度及完成情况,用实际行动解民忧、惠民生,以实际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