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关于有序恢复营业厅线下业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尊敬的用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总署,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正常生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民卡公司将于913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鸿福、文昌、移动、中燃营业厅线下业务办理(西站以及瘦西湖、个园两个园林网点营业厅暂未恢复营业)。

防疫要求:1、营业厅对人流数量进行控制,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办理业务。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验“扬城扫码通”、接受苏康码扫码一体机查验,配合做好体温检测、限流等防控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不戴口罩者严禁进入营业厅。

2、严格实行一米线等候,业务办理完成后即办即走,减少大厅人员聚集。

3、按照“网上办、不见面;非必须、不现场”的原则,提倡用户优先选择在线办理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我的扬州”APP 线上办理市民卡充值、园林卡新办、续办、水电气缴费、水气开户过户等业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2021912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