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发挥企业优势,大数据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17

目前,扬州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扬州人民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全面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民卡公司在城控集团带领下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发扬企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充分发掘平台优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扬州疫情爆发以来,市民卡公司第一时间在“我的扬州APP”上推出了“防疫助手”功能,以便市民了解自己的核酸采样结果,掌握疫情实时动态。为保障APP内各民生服务系统稳定运行,公司技术团队采取在家办公的方式,24小时全力保障APP各板块运行正常,为市民提供水电气缴费、手机充值、在线缴党费等服务,最大程度帮助市民减少出门办理业务的次数,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便民服务。

市民卡公司技术开发部作为公交乘车数据库的管理部门,积极配合扬州公安,充分利用公司数据资源,帮助查询确诊人员的公交出行轨迹,努力排查密切接触者人员信息,顺利帮助公安筛查出密切接触者近千人为疫情防控信息工作提供了支撑、争取了时间、作出了贡献。

(技术人员居家办公)

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市民卡公司上下一心、紧密团结、开拓思路,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的当下,在网络大数据的世界中开辟新战场,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勠力同心,扬州必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