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028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题为《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讲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五章第一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提出”、“经济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随后,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吴超同志以《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提高政治领悟力》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党员干部要善于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学习教育可视化教材47-48集,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最后,本次支部大会在《三不欺》(摘自《习近平讲故事对内篇的诵读声中结束。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