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解读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深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贯彻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安全氛围,11月9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解读教育培训,邀请了江苏省工贸行业专家库成员殷东升进行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安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合修订前后《安全生产法》的对比解析,围绕新《安全生产法》总体要求、主要负责人安全责任、从业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法律重点修订内容及对企业违法处罚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完毕后,与会人员对新安法中存在的疑问向专家进行了提问,殷老师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大家对新安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公司主要负责人对下一阶段的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地部署:一是继续加强新安法的学习和宣传,将新安法修订的精髓传达给每一位员工,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对下属高邮、仪征和江都分公司的安全管理,不仅要在制度上进一步完善,还要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公司各部门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认真梳理排查在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及时纠错,及时改正,明确部门安全职责,时刻绷紧安全弦。

此次培训使参培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理解,有助于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意识,帮助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以更高的标准看待安全工作,为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