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2022-02-22

1、严格遵守接待制度,不准擅自离岗。

2、严格执行接待规范,接待客户主动热情,用语文明,待人礼貌,有问必答,耐心诚恳,以真诚态度、细致耐心的行为为广大客户服务。

3、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办证,不徇私情

4、不以任何借口刁难、要挟、报复客户。

5、严格遵守业务规章制度,不准徇私舞弊、损公肥私、敷衍塞责。

6、严格执行廉洁规定,不准吃、拿、卡、要,严禁索贿受贿。

7、严格执行收费标准,不准乱收费,不准在服务中弄虚作假,捞取好处。

/8、虚心听取客户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遇有不同意见的,要耐心做好解释工作。

9、客服中心热线电话:96169,提供咨询、投诉、建议受理、电话通知、回访、查询等业务。

10、“我的扬州APP”为市民提供查询、业务办理、市民卡介绍等服务。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