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党支部与鸿福社区结对共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深入践行“两在两同”行动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民卡党支部与鸿福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队结对共建活动,认领社区交通文明岗小红帽的志愿服务工作。

 “请大家在线内停车,不要抢行。”“过斑马线,请您下车推行。”“为了您的安全,请佩戴好头盔”……在平山堂东岗、鸿福岗、邗沟岗这三个交通十字路口,党员志愿者们按照早晚高峰两个时间段到岗,一边协助交警维持路口交通秩序,引导车辆、行人各行其道,遵守交通法规一边劝导市民们文明出行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传播文明安全交通知识等

维护路面秩序,引导文明出行,市民卡党员志愿者用一抹“志愿蓝”卷起了文明交通的新风尚,擦亮了城市的文明底色,展示了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风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