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开展党支部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高质量发展的力量。225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党支部开展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了《求是》杂志2022年第二期,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文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随后,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党课主讲人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了《条例》制定背景与意义、主要原则、主要框架、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选段——导弹专家、为国铸盾陈定昌,通过纪录片认真学习了陈定昌同志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和求真务实、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廉政故事《去民之患》(摘自《习近平讲故事对内篇》),学习了第二期“道德讲堂”: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人生价值。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