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召开2022年度目标任务签约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确保年度目标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推动市民卡高质量转型发展。225日下午,市民卡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目标任务签约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部门目标任务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年度各项关键工作。随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还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市民卡公司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围绕平台运营,开展APP提升项目建设,二是要突出经济效益,开展信息化项目建设和运维,三是要推进玉投混改,开展市民卡运营工作,四是要聚焦运营效能,开展APP宣传推广工作,五是要深耕主责主业,拓展市民卡传统业务,六是要放大平台效应,开拓APP线上业务,七是要强化内部控制,推动管理提质增效。全体职工要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全力破解瓶颈制约,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加快实现扭亏为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