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市民卡公司走进天顺花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2

31日下午,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民卡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天顺花园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心细致地向大家宣传介绍市民卡功能、账户、充值等知识,并解答了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现场还受理充值、免费更换卡套、老年卡年检业务。活动中,志愿者着重宣传了“我的扬州APP”线上服务功能,帮助现场居民下载、注册并耐心指导,备受居民欢迎。

市民卡公司始终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志愿工作服务质量,既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也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市民卡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市民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