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进社区办理老年卡,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07

  “家门口就能办上老年卡,再不用大老远跑路了,这才是真正的为民办实事。”广储社区居民说。34日,市民卡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梅岭街道广储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居民上门办理充值、年检、老年卡服务。活动中,市民卡公司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现场采集证件信息,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包括老年卡在内的各市民卡的使用范围及优惠,解答了居民对于公交卡、园林卡的相关问题,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市民卡公司。

对于有老年卡办理需求的老年人,志愿者现场收集了身份信息与一寸证件照,利用中午时间为其办理好老年卡后,于下午将办理完成的卡交还给社区老年居民手中。

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广储社区居民一致的欢迎和好评,市民卡公司志愿服务队还将持续开展送服务进乡镇、社区、企业志愿服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