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今天是 

老年卡线上年审不用愁,市民卡志愿服务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10-27


2022年老年卡年审工作已经开始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考虑到老年人线下办理来回奔波的不便,1026日,市民卡“e飞扬”志愿服务队在大刘社区开展“年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持老年公交IC卡的用户提供线上年审服务。

早上9,“e飞扬”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穿上蓝马甲,准备好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早早地等待在京华城御景园客户服务中心。活动还没开始,闻讯而来的老人们就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一边分工协作,一边维护现场秩序,温馨提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需求,佩戴好口罩,间隔1米排队,一边认真负责地为老年人办理审验,耐心回答用户关于市民卡和“我的扬州APP使用中的问题。

 “很方便,太感谢了,正发愁又要去年审了呢,你们就来了……”年审进社区服务受到居民们的一致点赞和热烈欢迎,居民们还积极要求与志愿者们合影,志愿者们也深受感动。让数据多跑路,让用户少跑腿,市民有需求,市民卡有响应,接下来,“e飞扬”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零距离便民服务,持续优化服务质量,让用户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市民卡服务。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运行管理:扬州市民卡有限责任公司 苏ICP备1103034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302010505号